关注者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开学第二个星期噜xD

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
要不然就补习..

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

读书..


都是很闲的说..


上fb也很闲..

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
电话拿起来..

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 
  
也是单身..

不谈恋爱了噜..

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 
  
要新年噜..
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
为什么勒??


因为我生日嘛~xD

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
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
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

呵呵~


haizz~停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