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2/8/2012,,♥

好久没来更新噜,,^^

懒惰:p
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
新年又过去囖..
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
真的是鸡蛋..
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

开心到我锕xDD


哈哈哈哈哈..:P


过后的节..

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
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

热死我..
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
真够力@@


很闷下的..


情人节要到囖..

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





停笔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