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~sry啊~
迟了写blog><
2012/11/11
4条1,也是告白日xD
当天我3点多就起来了,
准备冲凉,收东西,去legoland囖^^
很兴奋的^^
早早起来准备好,
5.20出发去超级^^
因为是跟补习中心去的..
去到哪里看到朋友都到了..
就下车过去囖~
过后去点名..
然后巴士来囖..
上巴士囖囖囖^^
一个人坐巴士很闷的TT
所以我去前面和慧维坐^^
很开心囖,和她坐,很多话聊得^^
不怕闷闷的..
看照片->
荟晶没开眼睛xD
4个钟才到legoland,真的很慢/3\
坐到屁股都痛,幸亏有休息暂,给我们休息下..^^
过后,终于到了,我们下巴士,我们的巴士..两辆^^
超兴奋得说,快快的走了进去..
过后我们就拍团体照了^^
看照片啦xD
看到我是那个嘛?xD ><
再看以下的照片啦~
很少罢了><
我偷来的xDDD
过后我们去玩过山车4个人一辆的xD
看得清楚嘛?有三个圈的>< 恐怖
和张老师&朋友拍得
过后玩这个..看下面..
这个会淋湿的..弄到我们湿湿了..
被偷拍的><
过后不说了,看照片;PP
这可以说是过山船..坐船下来的..会弄到水的..湿湿的..
过后看积木弄出来的东西吧..以下
以下也是积木弄得公仔..
说完,晚餐我和朋友吃KFC><
过后12点到家了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