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要不然就补习..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读书..
都是很闲的说..
上fb也很闲..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电话拿起来..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
也是单身..
不谈恋爱了噜..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
要新年噜..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为什么勒??
因为我生日嘛~xD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呵呵~
haizz~停笔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