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买书

12/30  今天..  

7早8早就起身了..
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
我就去买书噜..
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
哇老~

她够力乱水..

去错班报名..

因为换班了..


她也忘了xD


弄来弄去..
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
麻烦噜..

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
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
说我指甲长..= =
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
哎哟 ><
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
不懂怎样添..


不要理算了..


就写到这里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笔...xD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关注下我吧..^^

haizz~

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

是好事来的..

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

玩y8的幼稚gamexDD


还蛮好玩的..

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
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
很好下的..

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

"还不睡吖"


哈哈..


中骂xD


感觉很好笑xD


17/12

我家里过冬..

 有汤圆吃..

有妈妈煮的菜..

很好吃噜..

吃到很饱囖..
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
很热闹的...

没东西说了..

停笔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无聊xD

我又来了..

/.\

不懂要写什么..

我就上传一张照片啦..

 -->

没有一只眼睛的照片xD








看一张有两只眼睛的照片啦xDD


-->

123..笑xD
yeah..xD


无聊更新的xD

follow me 蛤xD

爱你噜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期待xD

假期里..

就是闷得囖..

/.\
 
我在期待这开学囖..

不懂谁跟我同班..

我原地踏步..

同样的班..

-->2h啦..


我的blog不算很美..

但是也希望你们关注下我噢..


哎哟/.\

都不懂要说什么好了..

我只是随便跟新下罢了..


看下我的blog噢...

有个"520"可以玩xD

去玩玩下噜..

弄blog真的蛮难得xD

停笔噜..

哈哈xD




 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闲+闷..

假期里..
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
闲+闷
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
那样的..
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
哎哟/.\

很懒勒..@@

整天上fb..
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
真的..

"西北闲"



停笔噜..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更新噜,,^^

我又来囖.. 

^^

呵呵..
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
那样的..
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
> < ..


哎哟 > <

酱说我..

婆婆还给了..

妹妹一封红包耶~

哈哈..
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
我觉得她嘛~
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
以她的性格..

哈哈..
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
我要吃巧克力..

我爱的巧克力..
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
好噜..

说完了噜..
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
谢谢..爱你蛤xDD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闷呐

放假都是很闷的..

 最近都在追戏..


<<法证先锋3 >>


好看勒...


很紧张添..


我的成绩寄来我家囖..


爸爸一回到家我就跟他说..


爸爸还说给我的成绩气到要死..><


还拿人家的成绩跟我比..


:'(


人家成绩好人家的事啦..


干我屁事..


不要拿来跟我比..


补超级..


不一定成绩就超级的..


补习的时候明白..


不一定考试也ok的..


懂不?


= =

好久没上来写了..

写完囖..


晚安..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拿钱/.\

呼~

今天拿钱囖~

政府给的100块~

弄到我要7早8早起身~

:(

不过用钱拿..

就没关系啦~

早早的~

8点多~

就被婆婆吵醒了

/.\

过后就起身..

弄这样那样囖..

过后妈妈说;

拿了我老妹的先~

就去拿了先囖~

哎哟/.\

死北塞车的囖~

去到小学才知道没拿报生纸~

又回家拿囖~

又去小学囖~

怎知道~

/.|

没车位子~

就去拿我的先囖~

我拿了100块囖~

怎知道我的100块飞进银行料

/.\

没的花~

:(

今天真的够力多人囖~

掰~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冷勒/.\

我是否是失败??

:'(


妹妹都会煮炒饭耶~

我既然...

不会勒/.\

T_T

我怕怕..

那个油弹到我耶~

我只会煮面罢了..

水的添~

哈哈xD

应该成功点吧~

赫赫~

今天好冷噢~

一早就下雨~

冷冷的一天~

弄到我一直"阿气"xD

冷到死~

现在嘛~

要吃妹妹住的炒饭囖~

掰掰~
:目~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11/11/11~♥

今天是11/11/11~

6条1~

去买“多多”xD

fb很多人写下的~

11/11/11~

一百零一次的节日~

我一个人过~

蛮好的~

吃着杯面~

看着fb~

一边看fb一边吃杯面~

haizz~

这节日嘛..

对于情侣来说~

一定很重要的~

一生只爱你一个..

一辈子只爱你一个..

讲的有够好听的~xD

没人讲给我听~

:'(

就自己讲给自己听xD

haizz~

假期在家~

真是闲~

一句晚安~

你在乎嘛??

有一句晚安好过什么都没有~

对吧~

haizz~

听听这歌吧~

好听~

我喜欢这歌~






掰掰啦~

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开心 ^♥^

今天蛮开心下的~

嘻嘻~

我的状态的一次40++

个人按赞~

虽然...

不算多~

但~

我还蛮开心的`~

除了这~

还有让我蛮好奇的一件事~

你来赞我照片耶~

跟你认识酱久~

你还是"第一次"~

"第一次"

按赞我照片~

哈哈~

今天爸爸~

买了椰子回来噢`~

爸爸开来喝~

里面蛮多椰子肉的~

不过~

不好吃的~

吃到.....

我现在肚子不舒服~

:'(

改次都是不要吃好了~

最近好像很自恋了xDD

一直拍照~xD

可能假期吧~

闲~

所以拍照~

打法时间xD

掰囖 ^♥^
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domo..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妹妹一放学回来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拿了一样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欢的domo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来给我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死domo了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超喜欢domo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想生日礼物是domo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把那domo镜子给了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囖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domo镜子~

有点黑蛤xD


再看着~

blek ~

domo镜子噢~


假期真的有够闷得囖 /.\

haizz~

在家发霉囖..

等生菇~

xD

掰啦~
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对不起 :'(

好像对你说声

---> 对不起..

但我开不料口对你说..

T_T

是不是很失败..

感觉我好像懂事多了..

^^

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xD

原谅我说不出口..

让你知道吧..

你每次都骂我..

但..

这次我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

就代表我自己觉得..

自己错了??


对吧~

我相信..


你不会介意的吧^^


习惯就好蛤xD

要弄blog囖..

我会怎样弄字变美点料..

我成功了囖xDD

因为嘛~

以前不会..

现在会了囖..

今天过得还蛮好的~

没事发生~xD

我勒..

要谢谢suet keii呐~

帮我弄了一个公仔在blog..

哈哈..

掰呐^^

假期愉快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的blog ^ ^

呼~

开新的blog囖..

哈哈..

之前那个不懂死去那里了..

T_T

所以开新的一个囖..

朋友..

要常来看看噢~

放一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-->

如下xDD


这是我最近拍的照片..

我知道我很丑/.\

不过没关系..

我自己爱自己就好了xD

刚刚超不爽的..

T_T

被骂来...

:'(

不开心..

:(


掰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