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0 今天..
7早8早就起身了..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我就去买书噜..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哇老~
她够力乱水..
去错班报名..
因为换班了..
她也忘了xD
弄来弄去..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麻烦噜..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说我指甲长..= =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哎哟 ><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不懂怎样添..
不要理算了..
就写到这里..
停笔...xD
关注者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关注下我吧..^^
haizz~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是好事来的..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玩y8的幼稚gamexDD
还蛮好玩的..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很好下的..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"还不睡吖"
哈哈..
中骂xD
感觉很好笑xD
17/12
我家里过冬..
有汤圆吃..
有妈妈煮的菜..
很好吃噜..
吃到很饱囖..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很热闹的...
没东西说了..
停笔xD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是好事来的..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玩y8的幼稚gamexDD
还蛮好玩的..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很好下的..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"还不睡吖"
哈哈..
中骂xD
感觉很好笑xD
17/12
我家里过冬..
有汤圆吃..
有妈妈煮的菜..
很好吃噜..
吃到很饱囖..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很热闹的...
没东西说了..
停笔xD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无聊xD
我又来了..
/.\
不懂要写什么..
我就上传一张照片啦..
-->
没有一只眼睛的照片xD
看一张有两只眼睛的照片啦xDD
-->
123..笑xD
yeah..xD
无聊更新的xD
follow me 蛤xD
爱你噜xDD
掰
/.\
不懂要写什么..
我就上传一张照片啦..
-->
没有一只眼睛的照片xD
看一张有两只眼睛的照片啦xDD
-->
123..笑xD
yeah..xD
无聊更新的xD
follow me 蛤xD
爱你噜xDD
掰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期待xD
假期里..
就是闷得囖..
/.\
我在期待这开学囖..
不懂谁跟我同班..
我原地踏步..
同样的班..
-->2h啦..
我的blog不算很美..
但是也希望你们关注下我噢..
哎哟/.\
都不懂要说什么好了..
我只是随便跟新下罢了..
看下我的blog噢...
有个"520"可以玩xD
去玩玩下噜..
弄blog真的蛮难得xD
停笔噜..
哈哈xD
就是闷得囖..
/.\
我在期待这开学囖..
不懂谁跟我同班..
我原地踏步..
同样的班..
-->2h啦..
我的blog不算很美..
但是也希望你们关注下我噢..
哎哟/.\
都不懂要说什么好了..
我只是随便跟新下罢了..
看下我的blog噢...
有个"520"可以玩xD
去玩玩下噜..
弄blog真的蛮难得xD
停笔噜..
哈哈xD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闲+闷..
假期里..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闲+闷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那样的..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哎哟/.\
很懒勒..@@
整天上fb..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真的..
"西北闲"
停笔噜..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闲+闷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那样的..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哎哟/.\
很懒勒..@@
整天上fb..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真的..
"西北闲"
停笔噜..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更新噜,,^^
我又来囖..
^^
呵呵..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那样的..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> < ..
哎哟 > <
酱说我..
婆婆还给了..
妹妹一封红包耶~
哈哈..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我觉得她嘛~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以她的性格..
哈哈..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我要吃巧克力..
我爱的巧克力..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好噜..
说完了噜..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谢谢..爱你蛤xDD
^^
呵呵..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那样的..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> < ..
哎哟 > <
酱说我..
婆婆还给了..
妹妹一封红包耶~
哈哈..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我觉得她嘛~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以她的性格..
哈哈..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我要吃巧克力..
我爱的巧克力..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好噜..
说完了噜..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谢谢..爱你蛤xDD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闷呐
放假都是很闷的..
最近都在追戏..
<<法证先锋3 >>
好看勒...
很紧张添..
我的成绩寄来我家囖..
爸爸一回到家我就跟他说..
爸爸还说给我的成绩气到要死..><
还拿人家的成绩跟我比..
:'(
人家成绩好人家的事啦..
干我屁事..
不要拿来跟我比..
补超级..
不一定成绩就超级的..
补习的时候明白..
不一定考试也ok的..
懂不?
= =
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写完囖..
晚安..
最近都在追戏..
<<法证先锋3 >>
好看勒...
很紧张添..
我的成绩寄来我家囖..
爸爸一回到家我就跟他说..
爸爸还说给我的成绩气到要死..><
还拿人家的成绩跟我比..
:'(
人家成绩好人家的事啦..
干我屁事..
不要拿来跟我比..
补超级..
不一定成绩就超级的..
补习的时候明白..
不一定考试也ok的..
懂不?
= =
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写完囖..
晚安..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拿钱/.\
呼~
今天拿钱囖~
政府给的100块~
弄到我要7早8早起身~
:(
不过用钱拿..
就没关系啦~
早早的~
8点多~
就被婆婆吵醒了
/.\
过后就起身..
弄这样那样囖..
过后妈妈说;
拿了我老妹的先~
就去拿了先囖~
哎哟/.\
死北塞车的囖~
去到小学才知道没拿报生纸~
又回家拿囖~
又去小学囖~
怎知道~
/.|
没车位子~
就去拿我的先囖~
我拿了100块囖~
怎知道我的100块飞进银行料
/.\
没的花~
:(
今天真的够力多人囖~
掰~
今天拿钱囖~
政府给的100块~
弄到我要7早8早起身~
:(
不过用钱拿..
就没关系啦~
早早的~
8点多~
就被婆婆吵醒了
/.\
过后就起身..
弄这样那样囖..
过后妈妈说;
拿了我老妹的先~
就去拿了先囖~
哎哟/.\
死北塞车的囖~
去到小学才知道没拿报生纸~
又回家拿囖~
又去小学囖~
怎知道~
/.|
没车位子~
就去拿我的先囖~
我拿了100块囖~
怎知道我的100块飞进银行料
/.\
没的花~
:(
今天真的够力多人囖~
掰~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冷勒/.\
我是否是失败??
:'(
妹妹都会煮炒饭耶~
我既然...
不会勒/.\
T_T
我怕怕..
那个油弹到我耶~
我只会煮面罢了..
水的添~
哈哈xD
应该成功点吧~
赫赫~
今天好冷噢~
一早就下雨~
冷冷的一天~
弄到我一直"阿气"xD
冷到死~
现在嘛~
要吃妹妹住的炒饭囖~
掰掰~
:目~
:'(
妹妹都会煮炒饭耶~
我既然...
不会勒/.\
T_T
我怕怕..
那个油弹到我耶~
我只会煮面罢了..
水的添~
哈哈xD
应该成功点吧~
赫赫~
今天好冷噢~
一早就下雨~
冷冷的一天~
弄到我一直"阿气"xD
冷到死~
现在嘛~
要吃妹妹住的炒饭囖~
掰掰~
:目~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11/11/11~♥
今天是11/11/11~
6条1~
去买“多多”xD
fb很多人写下的~
11/11/11~
一百零一次的节日~
我一个人过~
蛮好的~
吃着杯面~
看着fb~
一边看fb一边吃杯面~
haizz~
这节日嘛..
对于情侣来说~
一定很重要的~
一生只爱你一个..♥
一辈子只爱你一个..♥
讲的有够好听的~xD
没人讲给我听~
:'(
就自己讲给自己听xD
haizz~
假期在家~
真是闲~
一句晚安~
你在乎嘛??
有一句晚安好过什么都没有~
对吧~
haizz~
听听这歌吧~
好听~♥
我喜欢这歌~
掰掰啦~♥
6条1~
去买“多多”xD
fb很多人写下的~
11/11/11~
一百零一次的节日~
我一个人过~
蛮好的~
吃着杯面~
看着fb~
一边看fb一边吃杯面~
haizz~
这节日嘛..
对于情侣来说~
一定很重要的~
一生只爱你一个..♥
一辈子只爱你一个..♥
讲的有够好听的~xD
没人讲给我听~
:'(
就自己讲给自己听xD
haizz~
假期在家~
真是闲~
一句晚安~
你在乎嘛??
有一句晚安好过什么都没有~
对吧~
haizz~
听听这歌吧~
好听~♥
我喜欢这歌~
掰掰啦~♥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开心 ^♥^
今天蛮开心下的~
嘻嘻~
我的状态的一次40++
个人按赞~
虽然...
不算多~
但~
我还蛮开心的`~
除了这~
还有让我蛮好奇的一件事~
你来赞我照片耶~
跟你认识酱久~
你还是"第一次"~
"第一次"
按赞我照片~
哈哈~
今天爸爸~
买了椰子回来噢`~
爸爸开来喝~
里面蛮多椰子肉的~
不过~
不好吃的~
吃到.....
我现在肚子不舒服~
:'(
改次都是不要吃好了~
最近好像很自恋了xDD
一直拍照~xD
可能假期吧~
闲~
所以拍照~
打法时间xD
掰囖 ^♥^
嘻嘻~
我的状态的一次40++
个人按赞~
虽然...
不算多~
但~
我还蛮开心的`~
除了这~
还有让我蛮好奇的一件事~
你来赞我照片耶~
跟你认识酱久~
你还是"第一次"~
"第一次"
按赞我照片~
哈哈~
今天爸爸~
买了椰子回来噢`~
爸爸开来喝~
里面蛮多椰子肉的~
不过~
不好吃的~
吃到.....
我现在肚子不舒服~
:'(
改次都是不要吃好了~
最近好像很自恋了xDD
一直拍照~xD
可能假期吧~
闲~
所以拍照~
打法时间xD
掰囖 ^♥^
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domo..♥
今天嘛~
妹妹一放学回来..
就拿了一样..
我很喜欢的domo..
出来给我..
哈哈..
爱死domo了啦~
我超喜欢domo的~
超想生日礼物是domo的~
嘻嘻~
妹妹把那domo镜子给了我~
谢谢囖..
来~
看着domo镜子~
妹妹一放学回来..
就拿了一样..
我很喜欢的domo..
出来给我..
哈哈..
爱死domo了啦~
我超喜欢domo的~
超想生日礼物是domo的~
嘻嘻~
妹妹把那domo镜子给了我~
谢谢囖..
来~
看着domo镜子~
有点黑蛤xD
再看着~
blek ~
domo镜子噢~♥
假期真的有够闷得囖 /.\
haizz~
在家发霉囖..
等生菇~
xD
掰啦~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对不起 :'(
好像对你说声
---> 对不起..
但我开不料口对你说..
T_T
是不是很失败..
感觉我好像懂事多了..
^^
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xD
原谅我说不出口..
让你知道吧..
你每次都骂我..
但..
这次我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
就代表我自己觉得..
自己错了??
对吧~
我相信..
你不会介意的吧^^
习惯就好蛤xD
要弄blog囖..
我会怎样弄字变美点料..
我成功了囖xDD
因为嘛~
以前不会..
现在会了囖..
今天过得还蛮好的~
没事发生~xD
我勒..
要谢谢suet keii呐~
帮我弄了一个公仔在blog..
哈哈..
掰呐^^
假期愉快xD
---> 对不起..
但我开不料口对你说..
T_T
是不是很失败..
感觉我好像懂事多了..
^^
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xD
原谅我说不出口..
让你知道吧..
你每次都骂我..
但..
这次我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
就代表我自己觉得..
自己错了??
对吧~
我相信..
你不会介意的吧^^
习惯就好蛤xD
要弄blog囖..
我会怎样弄字变美点料..
我成功了囖xDD
因为嘛~
以前不会..
现在会了囖..
今天过得还蛮好的~
没事发生~xD
我勒..
要谢谢suet keii呐~
帮我弄了一个公仔在blog..
哈哈..
掰呐^^
假期愉快xD
新的blog ^ ^
呼~
开新的blog囖..
哈哈..
之前那个不懂死去那里了..
T_T
所以开新的一个囖..
朋友..
要常来看看噢~
放一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-->
如下xDD
这是我最近拍的照片..
我知道我很丑/.\
不过没关系..
我自己爱自己就好了xD
刚刚超不爽的..
T_T
被骂来...
:'(
不开心..
:(
掰囖~
开新的blog囖..
哈哈..
之前那个不懂死去那里了..
T_T
所以开新的一个囖..
朋友..
要常来看看噢~
放一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-->
如下xDD
这是我最近拍的照片..
我知道我很丑/.\
不过没关系..
我自己爱自己就好了xD
刚刚超不爽的..
T_T
被骂来...
:'(
不开心..
:(
掰囖~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