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来更新噜,,^^
懒惰:p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新年又过去囖..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真的是鸡蛋..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开心到我锕xDD
哈哈哈哈哈..:P
过后的节..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热死我..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真够力@@
很闷下的..
情人节要到囖..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停笔,,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