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

开心 ^^

我来囖/.\

我终于上来更新了^^


今天早上,我就像平时酱起来去补习囖..

补习完过后我就去椰水档了..

因为我和朋友约了在那里喝茶..

然后我随便可以开下为康的头发xDD

过后为康到了..老鸭也到了..

他们就叫东西吃囖..然后我的椰水以喝完了..

等他们来的时候以喝着了xDD

我们吃完了过后..为康和老鸭就说要下kajang..

我就打给妈妈问可以没有..妈妈就答应了..

我们就一起去搭巴士囖..

在巴士站等巴士囖..

一下子的巴士来了..

我们就上巴士囖..

到了那里我就信息顺发..

说我们去打boling过后他就一个人搭巴士来囖..

在我们等顺发来的时候..

我们就去打机囖..
 
 我没有打^_^

过后顺发就来了..

我们就去打boling囖..

那个球很重下的 V__V

打完了..我的终份有40++的..

对我第一次来说已是很不错的啦xDD

过后就去走走囖..和他们去买书..

走走走..要回时..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喝^^

好喝^^谢谢老鸭请的..

今天我没用到钱..全部他们请完xD

谢谢你们啦^_____^

过后就搭巴士回semenyih囖..

回到去就下巴士囖..

顺发就回家了..

我们就去印度档口吃东西..

我没吃..我等妈妈来载我^____^

妈妈很慢来载我..他们陪我一起等囖..

等下等下..妈妈来了..

就上车囖..妈妈就问我..

他们是你的同学啊?

我就说是囖..

哈哈哈xD

过后回家囖^____^


PMR考生加油啦^____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塔塔x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