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囖/.\
我终于上来更新了^^
今天早上,我就像平时酱起来去补习囖..
补习完过后我就去椰水档了..
因为我和朋友约了在那里喝茶..
然后我随便可以开下为康的头发xDD
过后为康到了..老鸭也到了..
他们就叫东西吃囖..然后我的椰水以喝完了..
等他们来的时候以喝着了xDD
我们吃完了过后..为康和老鸭就说要下kajang..
我就打给妈妈问可以没有..妈妈就答应了..
我们就一起去搭巴士囖..
在巴士站等巴士囖..
一下子的巴士来了..
我们就上巴士囖..
到了那里我就信息顺发..
说我们去打boling过后他就一个人搭巴士来囖..
在我们等顺发来的时候..
我们就去打机囖..
我没有打^_^
过后顺发就来了..
我们就去打boling囖..
那个球很重下的 V__V
打完了..我的终份有40++的..
对我第一次来说已是很不错的啦xDD
过后就去走走囖..和他们去买书..
走走走..要回时..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喝^^
好喝^^谢谢老鸭请的..
今天我没用到钱..全部他们请完xD
谢谢你们啦^_____^
过后就搭巴士回semenyih囖..
回到去就下巴士囖..
顺发就回家了..
我们就去印度档口吃东西..
我没吃..我等妈妈来载我^____^
妈妈很慢来载我..他们陪我一起等囖..
等下等下..妈妈来了..
就上车囖..妈妈就问我..
他们是你的同学啊?
我就说是囖..
哈哈哈xD
过后回家囖^____^
PMR考生加油啦^____^
停笔囖..塔塔x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