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儿童节

今天是我母校的儿童节..

我和朋友一补完习才回学校..

放学了..我和朋友就坐我妈妈车回学校了..

我和朋友就分开走了..

我就回去找陆老师..

因为她明年就不在semenyih教书了..

要去pj教了..

所以我就回去找她囖^^

去到她班..

见到有些小学同班的朋友..

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拍照..

过后就帮老师派零食..面包..

没有人要/3\

ZD的囖..

过后他们放学了..

我就去找回朋友和她们去吹水吃东西..

去到吹水..没人叫东西吃..

全部叫水喝xD

我喝QQ奶茶^^

过后我们进回小学..

这里看那里看..

过后就坐在礼堂拍照xDD

照片请看
-->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