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开心..♥
昨天,,5月29日..
和一班朋友出去..
我们去the mines..
很开心 ^^
我还收到礼物^____^
我两个儿子送我的礼物..
--->乌龟,,♥
超可爱的^^
爱死它啦~
大家表误会了,
那个乌龟并不是喜欢我啦~
他喜欢别人哒^^
而我喜欢的乌龟是普普通通的一只乌龟娃娃罢了,,^^
看看它的照片吧^^
我两个儿子送哒..
伟康,和顺发,^^
谢谢你们,爱你们锕xDD ^^
我床上的新成员噢^^
抱着它睡..感觉好好噢^^
我床上的全娃娃^^
爱它们恶^^
终止,,我昨天超开心哒^^
希望天天都酱开心,,
朋友们也要活的开开心心耶^^
该放弃哒放弃^^
过去哒就算啦~
我们一起往前看^^
呵呵,♥.♥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闲,,xDD
好闲啦喂~
来关注下我嘛~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很废噢我~xDD
今天没读书,,
假期,,
我很得空~不懂要做么~
妹妹跟朋友出街去了~
不然我可以跟她吵架~xDD
没酱闲,哈哈哈
我几衰噢,,哈哈..
我几乖噢~
在家当宅女锕^^
哈哈哈..
没人陪..很寂寞xDD
我要找个男朋友陪我xDD
哈哈哈哈哈哈
我傻掉料xDD
表说酱多料,, 看我照‘骗’-->>
有心理准备锕,,
肥婆照片一张^^
肥婆[我]--->>>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愚人节快乐..♥
愚人节快乐..
我好闲噢..
上来跟新点吧~
愚人节在星期日,,
没的去学校玩朋友耶xD
哈哈xD
今天星期日,,好闲锕..
在家褒戏,,聊天,,闲囖..
不懂要说什么..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羡慕..♥
我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..
朋友们都恋爱了..
好羡慕噢..><
不过有个人跟我说..
-->你有我.不用羡慕她xDD
哈哈哈..xDD
谢谢你的那句话..♥
单身也可以很好嘛~
蛮喜欢现在的自己..
虽然有时会孤单了点..
但习惯就好嘛~^^
对吧???♥
朋友祝福你们长长久久恶` ♥
只有笑.没有哭.
知道嘛??^^
清明节要到了噜..
我要去拜拜公公噢..
本来说这个星期日的..
又变去8号/.\
不好囖><
没的去拜外公了.:'(
不过没关系吧~
下次才拜..
希望下次不会撞到一样:(
可能喜欢你了吧,,♥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2/8/2012,,♥
好久没来更新噜,,^^
懒惰:p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新年又过去囖..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真的是鸡蛋..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开心到我锕xDD
哈哈哈哈哈..:P
过后的节..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热死我..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真够力@@
很闷下的..
情人节要到囖..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♥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停笔,,♥
懒惰:p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新年又过去囖..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真的是鸡蛋..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开心到我锕xDD
哈哈哈哈哈..:P
过后的节..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热死我..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真够力@@
很闷下的..
情人节要到囖..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♥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停笔,,♥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开学第二个星期噜xD
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要不然就补习..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读书..
都是很闲的说..
上fb也很闲..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电话拿起来..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
也是单身..
不谈恋爱了噜..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
要新年噜..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为什么勒??
因为我生日嘛~xD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呵呵~
haizz~停笔
要不然就补习..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读书..
都是很闲的说..
上fb也很闲..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电话拿起来..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
也是单身..
不谈恋爱了噜..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
要新年噜..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为什么勒??
因为我生日嘛~xD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呵呵~
haizz~停笔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