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哈哈xD

我终于上来写blog囖..

记得关注下我吖^^

 

最近感觉好多事发生酱的..

朋友们..有的告别单身..有的告别恋爱..

不过怎样..都不要太伤心了..

加油加油..有恋爱的..

要好好珍惜对方噢^^

不要将容易放弃蛤..

哈哈哈..


我噢?

我当然是单身啦..

哈哈哈..^____^


这年感觉很快就要过完了..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噢..

但是有时也很闷得说xD

哈哈哈哈哈哈><


不知道要些什么了噢^^

哈哈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笔囖^_______________^

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开心..♥

昨天,,5月29日..
 和一班朋友出去..
我们去the mines..
很开心 ^^
我还收到礼物^____^
我两个儿子送我的礼物..
--->乌龟,,

超可爱的^^
爱死它啦~
大家表误会了,
那个乌龟并不是喜欢我啦~
他喜欢别人哒^^
而我喜欢的乌龟是普普通通的一只乌龟娃娃罢了,,^^


看看它的照片吧^^









我两个儿子送哒..
伟康,和顺发,^^
谢谢你们,爱你们锕xDD ^^ 
我床上的新成员噢^^
抱着它睡..感觉好好噢^^

我床上的全娃娃^^
爱它们恶^^
终止,,我昨天超开心哒^^
希望天天都酱开心,,
朋友们也要活的开开心心耶^^
该放弃哒放弃^^
过去哒就算啦~
我们一起往前看^^
呵呵,♥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闲,,xDD


啦喂~

来关注下我嘛~
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
很废噢我~xDD

今天没读书,,

假期,,

我很得空~不懂要做么~

妹妹跟朋友出街去了~

不然我可以跟她吵架~xDD

没酱闲,哈哈哈

我几衰噢,,哈哈..

我几乖噢~

在家当宅女锕^^

哈哈哈..

没人陪..很寂寞xDD

我要找个男朋友陪我xDD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傻掉料xDD

表说酱多料,, 看我照‘骗’-->>
有心理准备锕,,
肥婆照片一张^^
肥婆[我]--->>>

 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愚人节快乐..♥

愚人节快乐.. 

我好闲噢..

上来跟新点吧~ 

愚人节在星期日,, 

没的去学校玩朋友耶xD 

哈哈xD

今天星期日,,好闲锕..

在家褒戏,,聊天,,闲囖..

不懂要说什么..

掰掰xD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羡慕..♥

我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..
朋友们都恋爱了..
好羡慕噢..><
不过有个人跟我说..
-->你有我.不用羡慕她xDD
哈哈哈..xDD

谢谢你的那句话..♥
单身也可以很好嘛~
蛮喜欢现在的自己..
虽然有时会孤单了点..
但习惯就好嘛~^^

对吧???

朋友祝福你们长长久久恶`
只有笑.没有哭.
知道嘛??^^

清明节要到了噜..
我要去拜拜公公噢..
本来说这个星期日的..
又变去8号/.\
不好囖><
没的去拜外公了.:'(
不过没关系吧~
下次才拜..
希望下次不会撞到一样:(

 可能喜欢你了吧,,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2/8/2012,,♥

好久没来更新噜,,^^

懒惰:p
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
新年又过去囖..
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
真的是鸡蛋..
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

开心到我锕xDD


哈哈哈哈哈..:P


过后的节..

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
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

热死我..
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
真够力@@


很闷下的..


情人节要到囖..

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





停笔,,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开学第二个星期噜xD

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
要不然就补习..

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

读书..


都是很闲的说..


上fb也很闲..

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
电话拿起来..

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 
  
也是单身..

不谈恋爱了噜..

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 
  
要新年噜..
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
为什么勒??


因为我生日嘛~xD

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
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
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

呵呵~


haizz~停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