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母校的儿童节..
我和朋友一补完习才回学校..
放学了..我和朋友就坐我妈妈车回学校了..
我和朋友就分开走了..
我就回去找陆老师..
因为她明年就不在semenyih教书了..
要去pj教了..
所以我就回去找她囖^^
去到她班..
见到有些小学同班的朋友..
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拍照..
过后就帮老师派零食..面包..
没有人要/3\
ZD的囖..
过后他们放学了..
我就去找回朋友和她们去吹水吃东西..
去到吹水..没人叫东西吃..
全部叫水喝xD
我喝QQ奶茶^^
过后我们进回小学..
这里看那里看..
过后就坐在礼堂拍照xDD
照片请看
--> ![]() |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