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儿童节

今天是我母校的儿童节..

我和朋友一补完习才回学校..

放学了..我和朋友就坐我妈妈车回学校了..

我和朋友就分开走了..

我就回去找陆老师..

因为她明年就不在semenyih教书了..

要去pj教了..

所以我就回去找她囖^^

去到她班..

见到有些小学同班的朋友..

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拍照..

过后就帮老师派零食..面包..

没有人要/3\

ZD的囖..

过后他们放学了..

我就去找回朋友和她们去吹水吃东西..

去到吹水..没人叫东西吃..

全部叫水喝xD

我喝QQ奶茶^^

过后我们进回小学..

这里看那里看..

过后就坐在礼堂拍照xDD

照片请看
-->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






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

开心 ^^

我来囖/.\

我终于上来更新了^^


今天早上,我就像平时酱起来去补习囖..

补习完过后我就去椰水档了..

因为我和朋友约了在那里喝茶..

然后我随便可以开下为康的头发xDD

过后为康到了..老鸭也到了..

他们就叫东西吃囖..然后我的椰水以喝完了..

等他们来的时候以喝着了xDD

我们吃完了过后..为康和老鸭就说要下kajang..

我就打给妈妈问可以没有..妈妈就答应了..

我们就一起去搭巴士囖..

在巴士站等巴士囖..

一下子的巴士来了..

我们就上巴士囖..

到了那里我就信息顺发..

说我们去打boling过后他就一个人搭巴士来囖..

在我们等顺发来的时候..

我们就去打机囖..
 
 我没有打^_^

过后顺发就来了..

我们就去打boling囖..

那个球很重下的 V__V

打完了..我的终份有40++的..

对我第一次来说已是很不错的啦xDD

过后就去走走囖..和他们去买书..

走走走..要回时..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喝^^

好喝^^谢谢老鸭请的..

今天我没用到钱..全部他们请完xD

谢谢你们啦^_____^

过后就搭巴士回semenyih囖..

回到去就下巴士囖..

顺发就回家了..

我们就去印度档口吃东西..

我没吃..我等妈妈来载我^____^

妈妈很慢来载我..他们陪我一起等囖..

等下等下..妈妈来了..

就上车囖..妈妈就问我..

他们是你的同学啊?

我就说是囖..

哈哈哈xD

过后回家囖^____^


PMR考生加油啦^____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塔塔xD





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哈哈xD

我终于上来写blog囖..

记得关注下我吖^^

 

最近感觉好多事发生酱的..

朋友们..有的告别单身..有的告别恋爱..

不过怎样..都不要太伤心了..

加油加油..有恋爱的..

要好好珍惜对方噢^^

不要将容易放弃蛤..

哈哈哈..


我噢?

我当然是单身啦..

哈哈哈..^____^


这年感觉很快就要过完了..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噢..

但是有时也很闷得说xD

哈哈哈哈哈哈><


不知道要些什么了噢^^

哈哈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笔囖^_______________^

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开心..♥

昨天,,5月29日..
 和一班朋友出去..
我们去the mines..
很开心 ^^
我还收到礼物^____^
我两个儿子送我的礼物..
--->乌龟,,

超可爱的^^
爱死它啦~
大家表误会了,
那个乌龟并不是喜欢我啦~
他喜欢别人哒^^
而我喜欢的乌龟是普普通通的一只乌龟娃娃罢了,,^^


看看它的照片吧^^









我两个儿子送哒..
伟康,和顺发,^^
谢谢你们,爱你们锕xDD ^^ 
我床上的新成员噢^^
抱着它睡..感觉好好噢^^

我床上的全娃娃^^
爱它们恶^^
终止,,我昨天超开心哒^^
希望天天都酱开心,,
朋友们也要活的开开心心耶^^
该放弃哒放弃^^
过去哒就算啦~
我们一起往前看^^
呵呵,♥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闲,,xDD


啦喂~

来关注下我嘛~
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
很废噢我~xDD

今天没读书,,

假期,,

我很得空~不懂要做么~

妹妹跟朋友出街去了~

不然我可以跟她吵架~xDD

没酱闲,哈哈哈

我几衰噢,,哈哈..

我几乖噢~

在家当宅女锕^^

哈哈哈..

没人陪..很寂寞xDD

我要找个男朋友陪我xDD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傻掉料xDD

表说酱多料,, 看我照‘骗’-->>
有心理准备锕,,
肥婆照片一张^^
肥婆[我]--->>>

 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愚人节快乐..♥

愚人节快乐.. 

我好闲噢..

上来跟新点吧~ 

愚人节在星期日,, 

没的去学校玩朋友耶xD 

哈哈xD

今天星期日,,好闲锕..

在家褒戏,,聊天,,闲囖..

不懂要说什么..

掰掰xD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羡慕..♥

我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..
朋友们都恋爱了..
好羡慕噢..><
不过有个人跟我说..
-->你有我.不用羡慕她xDD
哈哈哈..xDD

谢谢你的那句话..♥
单身也可以很好嘛~
蛮喜欢现在的自己..
虽然有时会孤单了点..
但习惯就好嘛~^^

对吧???

朋友祝福你们长长久久恶`
只有笑.没有哭.
知道嘛??^^

清明节要到了噜..
我要去拜拜公公噢..
本来说这个星期日的..
又变去8号/.\
不好囖><
没的去拜外公了.:'(
不过没关系吧~
下次才拜..
希望下次不会撞到一样:(

 可能喜欢你了吧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