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
关注者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闲+闷..
假期里..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闲+闷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那样的..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哎哟/.\
很懒勒..@@
整天上fb..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真的
..
"西北闲"
停笔噜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