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闲+闷..

假期里..
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
闲+闷
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
那样的..
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
哎哟/.\

很懒勒..@@

整天上fb..
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
真的..

"西北闲"



停笔噜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