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更新噜,,^^

我又来囖.. 

^^

呵呵..
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
那样的..
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
> < ..


哎哟 > <

酱说我..

婆婆还给了..

妹妹一封红包耶~

哈哈..
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
我觉得她嘛~
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
以她的性格..

哈哈..
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
我要吃巧克力..

我爱的巧克力..
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
好噜..

说完了噜..
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
谢谢..爱你蛤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