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来囖..
^^
呵呵..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那样的..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> < ..
哎哟 > <
酱说我..
婆婆还给了..
妹妹一封红包耶~
哈哈..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我觉得她嘛~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以她的性格..
哈哈..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我要吃巧克力..
我爱的巧克力..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好噜..
说完了噜..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谢谢..爱你蛤xD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