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0 今天..
7早8早就起身了..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我就去买书噜..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哇老~
她够力乱水..
去错班报名..
因为换班了..
她也忘了xD
弄来弄去..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麻烦噜..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说我指甲长..= =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哎哟 ><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不懂怎样添..
不要理算了..
就写到这里..
停笔...x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