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买书

12/30  今天..  

7早8早就起身了..
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
我就去买书噜..
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
哇老~

她够力乱水..

去错班报名..

因为换班了..


她也忘了xD


弄来弄去..
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
麻烦噜..

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
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
说我指甲长..= =
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
哎哟 ><
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
不懂怎样添..


不要理算了..


就写到这里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笔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