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闲啦喂~
来关注下我嘛~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闲
很废噢我~xDD
今天没读书,,
假期,,
我很得空~不懂要做么~
妹妹跟朋友出街去了~
不然我可以跟她吵架~xDD
没酱闲,哈哈哈
我几衰噢,,哈哈..
我几乖噢~
在家当宅女锕^^
哈哈哈..
没人陪..很寂寞xDD
我要找个男朋友陪我xDD
哈哈哈哈哈哈
我傻掉料xDD
表说酱多料,, 看我照‘骗’-->>
有心理准备锕,,
肥婆照片一张^^
肥婆[我]--->>>
愚人节快乐..
我好闲噢..
上来跟新点吧~
愚人节在星期日,,
没的去学校玩朋友耶xD
哈哈xD
今天星期日,,好闲锕..
在家褒戏,,聊天,,闲囖..
不懂要说什么..
掰掰xD
我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..
朋友们都恋爱了..
好羡慕噢..><
不过有个人跟我说..
-->你有我.不用羡慕她xDD
哈哈哈..xDD
谢谢你的那句话..♥
单身也可以很好嘛~
蛮喜欢现在的自己..
虽然有时会孤单了点..
但习惯就好嘛~^^
对吧???♥
朋友祝福你们长长久久恶` ♥
只有笑.没有哭.
知道嘛??^^
清明节要到了噜..
我要去拜拜公公噢..
本来说这个星期日的..
又变去8号/.\
不好囖><
没的去拜外公了.:'(
不过没关系吧~
下次才拜..
希望下次不会撞到一样:(
可能喜欢你了吧,,♥
好久没来更新噜,,^^
懒惰:p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新年又过去囖..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真的是鸡蛋..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开心到我锕xDD
哈哈哈哈哈..:P
过后的节..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热死我..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真够力@@
很闷下的..
情人节要到囖..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♥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停笔,,♥
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要不然就补习..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读书..
都是很闲的说..
上fb也很闲..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电话拿起来..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
也是单身..
不谈恋爱了噜..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
要新年噜..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为什么勒??
因为我生日嘛~xD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呵呵~
haizz~停笔
12/30 今天..
7早8早就起身了..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我就去买书噜..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哇老~
她够力乱水..
去错班报名..
因为换班了..
她也忘了xD
弄来弄去..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麻烦噜..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说我指甲长..= =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哎哟 ><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不懂怎样添..
不要理算了..
就写到这里..
停笔...xD
haizz~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是好事来的..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玩y8的幼稚gamexDD
还蛮好玩的..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很好下的..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"还不睡吖"
哈哈..
中骂xD
感觉很好笑xD
17/12
我家里过冬..
有汤圆吃..
有妈妈煮的菜..
很好吃噜..
吃到很饱囖..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很热闹的...
没东西说了..
停笔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