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闲,,xDD


啦喂~

来关注下我嘛~
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闲闲

很废噢我~xDD

今天没读书,,

假期,,

我很得空~不懂要做么~

妹妹跟朋友出街去了~

不然我可以跟她吵架~xDD

没酱闲,哈哈哈

我几衰噢,,哈哈..

我几乖噢~

在家当宅女锕^^

哈哈哈..

没人陪..很寂寞xDD

我要找个男朋友陪我xDD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傻掉料xDD

表说酱多料,, 看我照‘骗’-->>
有心理准备锕,,
肥婆照片一张^^
肥婆[我]--->>>

 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愚人节快乐..♥

愚人节快乐.. 

我好闲噢..

上来跟新点吧~ 

愚人节在星期日,, 

没的去学校玩朋友耶xD 

哈哈xD

今天星期日,,好闲锕..

在家褒戏,,聊天,,闲囖..

不懂要说什么..

掰掰xD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羡慕..♥

我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..
朋友们都恋爱了..
好羡慕噢..><
不过有个人跟我说..
-->你有我.不用羡慕她xDD
哈哈哈..xDD

谢谢你的那句话..♥
单身也可以很好嘛~
蛮喜欢现在的自己..
虽然有时会孤单了点..
但习惯就好嘛~^^

对吧???

朋友祝福你们长长久久恶`
只有笑.没有哭.
知道嘛??^^

清明节要到了噜..
我要去拜拜公公噢..
本来说这个星期日的..
又变去8号/.\
不好囖><
没的去拜外公了.:'(
不过没关系吧~
下次才拜..
希望下次不会撞到一样:(

 可能喜欢你了吧,,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2/8/2012,,♥

好久没来更新噜,,^^

懒惰:p
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
新年又过去囖..
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
真的是鸡蛋..
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

开心到我锕xDD


哈哈哈哈哈..:P


过后的节..

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
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

热死我..
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
真够力@@


很闷下的..


情人节要到囖..

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





停笔,,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开学第二个星期噜xD

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
要不然就补习..

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

读书..


都是很闲的说..


上fb也很闲..

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
电话拿起来..

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 
  
也是单身..

不谈恋爱了噜..

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 
  
要新年噜..
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
为什么勒??


因为我生日嘛~xD

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
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
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

呵呵~


haizz~停笔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买书

12/30  今天..  

7早8早就起身了..
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
我就去买书噜..
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
哇老~

她够力乱水..

去错班报名..

因为换班了..


她也忘了xD


弄来弄去..
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
麻烦噜..

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
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
说我指甲长..= =
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
哎哟 ><
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
不懂怎样添..


不要理算了..


就写到这里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笔...xD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关注下我吧..^^

haizz~

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

是好事来的..

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

玩y8的幼稚gamexDD


还蛮好玩的..

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
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
很好下的..

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

"还不睡吖"


哈哈..


中骂xD


感觉很好笑xD


17/12

我家里过冬..

 有汤圆吃..

有妈妈煮的菜..

很好吃噜..

吃到很饱囖..
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
很热闹的...

没东西说了..

停笔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