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对不起 :'(

好像对你说声

---> 对不起..

但我开不料口对你说..

T_T

是不是很失败..

感觉我好像懂事多了..

^^

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xD

原谅我说不出口..

让你知道吧..

你每次都骂我..

但..

这次我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

就代表我自己觉得..

自己错了??


对吧~

我相信..


你不会介意的吧^^


习惯就好蛤xD

要弄blog囖..

我会怎样弄字变美点料..

我成功了囖xDD

因为嘛~

以前不会..

现在会了囖..

今天过得还蛮好的~

没事发生~xD

我勒..

要谢谢suet keii呐~

帮我弄了一个公仔在blog..

哈哈..

掰呐^^

假期愉快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