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对你说声
---> 对不起..
但我开不料口对你说..
T_T
是不是很失败..
感觉我好像懂事多了..
^^
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xD
原谅我说不出口..
让你知道吧..
你每次都骂我..
但..
这次我既然想和你说对不起..
就代表我自己觉得..
自己错了??
对吧~
我相信..
你不会介意的吧^^
习惯就好蛤xD
要弄blog囖..
我会怎样弄字变美点料..
我成功了囖xDD
因为嘛~
以前不会..
现在会了囖..
今天过得还蛮好的~
没事发生~xD
我勒..
要谢谢suet keii呐~
帮我弄了一个公仔在blog..
哈哈..
掰呐^^
假期愉快x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