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
关注者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冷勒/.\
我是否是失败??
:'(
妹妹都会煮炒饭耶~
我既然...
不会勒/.\
T_T
我怕怕..
那个油弹到我耶~
我只会煮面罢了..
水的添~
哈哈xD
应该成功点吧~
赫赫~
今天好冷噢~
一早就下雨~
冷冷的一天~
弄到我一直"阿气"xD
冷到死~
现在嘛~
要吃妹妹住的炒饭囖~
掰掰~
:目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