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冷勒/.\

我是否是失败??

:'(


妹妹都会煮炒饭耶~

我既然...

不会勒/.\

T_T

我怕怕..

那个油弹到我耶~

我只会煮面罢了..

水的添~

哈哈xD

应该成功点吧~

赫赫~

今天好冷噢~

一早就下雨~

冷冷的一天~

弄到我一直"阿气"xD

冷到死~

现在嘛~

要吃妹妹住的炒饭囖~

掰掰~
:目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