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都是很闷的..
最近都在追戏..
<<法证先锋3 >>
好看勒...
很紧张添..
我的成绩寄来我家囖..
爸爸一回到家我就跟他说..
爸爸还说给我的成绩气到要死..><
还拿人家的成绩跟我比..
:'(
人家成绩好人家的事啦..
干我屁事..
不要拿来跟我比..
补超级..
不一定成绩就超级的..
补习的时候明白..
不一定考试也ok的..
懂不?
= =
好久没上来写了..
写完囖..
晚安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