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闷呐

放假都是很闷的..

 最近都在追戏..


<<法证先锋3 >>


好看勒...


很紧张添..


我的成绩寄来我家囖..


爸爸一回到家我就跟他说..


爸爸还说给我的成绩气到要死..><


还拿人家的成绩跟我比..


:'(


人家成绩好人家的事啦..


干我屁事..


不要拿来跟我比..


补超级..


不一定成绩就超级的..


补习的时候明白..


不一定考试也ok的..


懂不?


= =

好久没上来写了..

写完囖..


晚安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