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买书

12/30  今天..  

7早8早就起身了..
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
我就去买书噜..
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
哇老~

她够力乱水..

去错班报名..

因为换班了..


她也忘了xD


弄来弄去..
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
麻烦噜..

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
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
说我指甲长..= =
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
哎哟 ><
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
不懂怎样添..


不要理算了..


就写到这里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笔...xD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关注下我吧..^^

haizz~

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

是好事来的..

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

玩y8的幼稚gamexDD


还蛮好玩的..

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
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
很好下的..

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

"还不睡吖"


哈哈..


中骂xD


感觉很好笑xD


17/12

我家里过冬..

 有汤圆吃..

有妈妈煮的菜..

很好吃噜..

吃到很饱囖..
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
很热闹的...

没东西说了..

停笔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无聊xD

我又来了..

/.\

不懂要写什么..

我就上传一张照片啦..

 -->

没有一只眼睛的照片xD








看一张有两只眼睛的照片啦xDD


-->

123..笑xD
yeah..xD


无聊更新的xD

follow me 蛤xD

爱你噜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期待xD

假期里..

就是闷得囖..

/.\
 
我在期待这开学囖..

不懂谁跟我同班..

我原地踏步..

同样的班..

-->2h啦..


我的blog不算很美..

但是也希望你们关注下我噢..


哎哟/.\

都不懂要说什么好了..

我只是随便跟新下罢了..


看下我的blog噢...

有个"520"可以玩xD

去玩玩下噜..

弄blog真的蛮难得xD

停笔噜..

哈哈xD




 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闲+闷..

假期里..
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
闲+闷
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
那样的..
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
哎哟/.\

很懒勒..@@

整天上fb..
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
真的..

"西北闲"



停笔噜..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更新噜,,^^

我又来囖.. 

^^

呵呵..
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
那样的..
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
> < ..


哎哟 > <

酱说我..

婆婆还给了..

妹妹一封红包耶~

哈哈..
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
我觉得她嘛~
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
以她的性格..

哈哈..
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
我要吃巧克力..

我爱的巧克力..
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
好噜..

说完了噜..
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
谢谢..爱你蛤xDD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闷呐

放假都是很闷的..

 最近都在追戏..


<<法证先锋3 >>


好看勒...


很紧张添..


我的成绩寄来我家囖..


爸爸一回到家我就跟他说..


爸爸还说给我的成绩气到要死..><


还拿人家的成绩跟我比..


:'(


人家成绩好人家的事啦..


干我屁事..


不要拿来跟我比..


补超级..


不一定成绩就超级的..


补习的时候明白..


不一定考试也ok的..


懂不?


= =

好久没上来写了..

写完囖..


晚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