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要不然就补习..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读书..
都是很闲的说..
上fb也很闲..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电话拿起来..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
也是单身..
不谈恋爱了噜..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
要新年噜..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为什么勒??
因为我生日嘛~xD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呵呵~
haizz~停笔
关注者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买书
12/30 今天..
7早8早就起身了..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我就去买书噜..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哇老~
她够力乱水..
去错班报名..
因为换班了..
她也忘了xD
弄来弄去..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麻烦噜..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说我指甲长..= =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哎哟 ><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不懂怎样添..
不要理算了..
就写到这里..
停笔...xD
7早8早就起身了..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我就去买书噜..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哇老~
她够力乱水..
去错班报名..
因为换班了..
她也忘了xD
弄来弄去..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麻烦噜..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说我指甲长..= =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哎哟 ><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不懂怎样添..
不要理算了..
就写到这里..
停笔...xD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关注下我吧..^^
haizz~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是好事来的..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玩y8的幼稚gamexDD
还蛮好玩的..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很好下的..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"还不睡吖"
哈哈..
中骂xD
感觉很好笑xD
17/12
我家里过冬..
有汤圆吃..
有妈妈煮的菜..
很好吃噜..
吃到很饱囖..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很热闹的...
没东西说了..
停笔xD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是好事来的..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玩y8的幼稚gamexDD
还蛮好玩的..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很好下的..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"还不睡吖"
哈哈..
中骂xD
感觉很好笑xD
17/12
我家里过冬..
有汤圆吃..
有妈妈煮的菜..
很好吃噜..
吃到很饱囖..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很热闹的...
没东西说了..
停笔xD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无聊xD
我又来了..
/.\
不懂要写什么..
我就上传一张照片啦..
-->
没有一只眼睛的照片xD
看一张有两只眼睛的照片啦xDD
-->
123..笑xD
yeah..xD
无聊更新的xD
follow me 蛤xD
爱你噜xDD
掰
/.\
不懂要写什么..
我就上传一张照片啦..
-->
没有一只眼睛的照片xD
看一张有两只眼睛的照片啦xDD
-->
123..笑xD
yeah..xD
无聊更新的xD
follow me 蛤xD
爱你噜xDD
掰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期待xD
假期里..
就是闷得囖..
/.\
我在期待这开学囖..
不懂谁跟我同班..
我原地踏步..
同样的班..
-->2h啦..
我的blog不算很美..
但是也希望你们关注下我噢..
哎哟/.\
都不懂要说什么好了..
我只是随便跟新下罢了..
看下我的blog噢...
有个"520"可以玩xD
去玩玩下噜..
弄blog真的蛮难得xD
停笔噜..
哈哈xD
就是闷得囖..
/.\
我在期待这开学囖..
不懂谁跟我同班..
我原地踏步..
同样的班..
-->2h啦..
我的blog不算很美..
但是也希望你们关注下我噢..
哎哟/.\
都不懂要说什么好了..
我只是随便跟新下罢了..
看下我的blog噢...
有个"520"可以玩xD
去玩玩下噜..
弄blog真的蛮难得xD
停笔噜..
哈哈xD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闲+闷..
假期里..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闲+闷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那样的..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哎哟/.\
很懒勒..@@
整天上fb..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真的..
"西北闲"
停笔噜..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闲+闷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那样的..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哎哟/.\
很懒勒..@@
整天上fb..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真的..
"西北闲"
停笔噜..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更新噜,,^^
我又来囖..
^^
呵呵..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那样的..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> < ..
哎哟 > <
酱说我..
婆婆还给了..
妹妹一封红包耶~
哈哈..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我觉得她嘛~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以她的性格..
哈哈..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我要吃巧克力..
我爱的巧克力..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好噜..
说完了噜..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谢谢..爱你蛤xDD
^^
呵呵..
明天妹妹就要去毕业旅行噜..
家人都帮她弄好这样..
那样的..
我还帮她收拾衣服..xD
婆婆还说这样才算姐姐嘛 ..
> < ..
哎哟 > <
酱说我..
婆婆还给了..
妹妹一封红包耶~
哈哈..
一路顺风的红包..
家人都更她说不要买零食吃..
我觉得她嘛~
一定会买少少来吃的..
以她的性格..
哈哈..
我还叫她买巧克力..
我要吃巧克力..
我爱的巧克力..
等妹妹买回来噜..
期待妹妹的巧克力..
好噜..
说完了噜..
记得 follow 我蛤 ..
谢谢..爱你蛤xDD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