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2/8/2012,,♥

好久没来更新噜,,^^

懒惰:p

时间过的很快下,,

新年又过去囖..

又要到考试周囖..

朋友们,,记得加油加油..

今天去到学校排队时..

才知道自己带错书../.\

真的是鸡蛋..

今天要上的课本..

我很多都没带到去噜..><

幸亏第一节英文老师没来..


开心到我锕xDD


哈哈哈哈哈..:P


过后的节..


幸亏老师也没骂..^^


最近的太阳有够晒的囖/.\


热死我..

坐在风扇附近都会流汗../.\

真够力@@


很闷下的..


情人节要到囖..


有情人的--->情人节快乐..
和我一样的就--->单身节快乐xDD






停笔,,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开学第二个星期噜xD

现在整天都是去读书..

要不然就补习..


星期一到五都是补习..


读书..


都是很闲的说..


上fb也很闲..


不知道要做么../.\

电话拿起来..


也不懂要找谁聊天..

现在的我..是学生.. 
  
也是单身..

不谈恋爱了噜..


不谈恋爱不会死的..哈哈xD

闲..不懂要说什么.. 
  
要新年噜..

第一件事我就想到初二先xD

为什么勒??


因为我生日嘛~xD


你你你..不懂会不会跟我说生日快乐勒..

感觉你不懂..哈哈xD


你们要跟我说生日快乐吖^^


不懂谁会送我礼物勒..


呵呵~


haizz~停笔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买书

12/30  今天..  

7早8早就起身了..

因为今天妹妹要去学校报名..

我就去买书噜..

去到学校我就去买书噜..

买了我的书就拿回妈妈车先噜..

过后跟妹妹去报名..

哇老~

她够力乱水..

去错班报名..

因为换班了..


她也忘了xD


弄来弄去..

整整在学校2/3粒钟/.\

麻烦噜..


又填这个那个的..


我还给"原子弹"(老师)

说我指甲长..= =

说如果不剪被她教到就中"dog"xD

哎哟 ><

明年的班都没有很熟的朋友添~

不懂怎样添..


不要理算了..


就写到这里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停笔...xD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关注下我吧..^^

haizz~


最近表姐表妹来我家了..


是好事来的..


大家一起玩电脑..


玩y8的幼稚gamexDD


还蛮好玩的..


昨天晚上还一起谈心事..


谈到2点多都还没睡勒..

大家都分享自己的爱情xD

很好下的..


不过给爸爸和婆婆过来骂我们..


"还不睡吖"


哈哈..


中骂xD


感觉很好笑xD


17/12

我家里过冬..

 有汤圆吃..

有妈妈煮的菜..

很好吃噜..

吃到很饱囖..

亲戚都来我家吃饭.

很热闹的...

没东西说了..

停笔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无聊xD

我又来了..

/.\

不懂要写什么..

我就上传一张照片啦..

 -->

没有一只眼睛的照片xD








看一张有两只眼睛的照片啦xDD


-->

123..笑xD
yeah..xD


无聊更新的xD

follow me 蛤xD

爱你噜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期待xD

假期里..

就是闷得囖..

/.\
 
我在期待这开学囖..

不懂谁跟我同班..

我原地踏步..

同样的班..

-->2h啦..


我的blog不算很美..

但是也希望你们关注下我噢..


哎哟/.\

都不懂要说什么好了..

我只是随便跟新下罢了..


看下我的blog噢...

有个"520"可以玩xD

去玩玩下噜..

弄blog真的蛮难得xD

停笔噜..

哈哈xD




 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闲+闷..

假期里..

我用两个字形容xD

闲+闷

整天都在家发霉..

要不然就听家人叫我做这样..

那样的..

一没扫地就被爸爸讲..

哎哟/.\

很懒勒..@@

整天上fb..

玩完game了就很闲了..

真的..

"西北闲"



停笔噜..